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一件小事(上面有新一章) (第1/1页)
想了一晚上,我还是不收费了。 有几个原因: 其一,在的收入很少。打个b方,一章30po币的文,会cH0U走30%,到我手就只剩21po币。看起来cH0U得不多,但放大来看,如果我写了10章,每章收30,也只能拿到210po币,相当于七章的钱而已。而且每次汇款的手续费也很高,一次收5000po币。再加上我不是台湾居民,要汇款到境外需要更高的手续费用,好像是20美金的样子。所以我也懒得收费了,反正大部分的钱都被中介拿去了,我也得不了多少,也不想把大家的钱浪费在中介上,所以那倒不如不收钱,大家开心看文。 其二,在想取钱需要实名认证。这个就不多说了,纯粹我不想把个人资料交给。 ………… 鲁迅说过:“凡有一人的主张,得了赞和,是促其前进的,得了反对,是促其奋斗的,独有叫喊于生人中,而生人并无反应,既非赞同,也无反对,如置身毫无边际的荒原,无可措手的了,这是怎样的悲哀呵。” 我现在写文,就如同以上引言所说,没有人留言,我也不知道是写得好还是不好,每次发文,就像把石头扔进海里,无影无踪,石沉大海…… 哪怕是一个简单的反馈或评论,哪怕是没有珠珠的留言,也能让我知道有人关注我的文字,鼓励我继续写下去。所以……求评论啊!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甘愿[校园1V1] , 高黄!插茓,抽插… , 短篇文集 , 炙吻【追妻火葬场,1v1H】 , 剑三全门派萝莉事件 , 穿越到武侠世界ooxx , 禁锢学校的天使 第2卷 【天使重生篇】 , roubang缺乏症 (耽美快穿、纯rou、无节cao、高H慎) , 我的老师是管教主 , 可乐七分糖 , 娇雀阁(NPH) , 大图书馆的蕾布莉安与魔造人偶的魂之阵列【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