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问一下大家(至下一章即删) (第1/1页)
大人们,老是添加图水平会影响观感嘛,能助X还是很影响好感? 画画和写文都是我的Ai好,但感觉自己写方面都没有到一般水平,从小800字就和挤牙膏一样,想多动笔Si,思维太稀碎了,反而画画的碎片表现式更习惯一点而且Ga0自己的cp画技真的进步好大嘿嘿。 这篇文肯定不会坑,就是慢就是作者写文没脑子的问题,我喜欢添加自己的画,有人吃的下就会很开心。特别是po不会夹图耶如果大家就是纯喜欢文字,我也会减少发图的或者我单独开一个画篇也可以 嗯不管大家建议怎么样,我在这里做饭都很快乐啦,谢谢陪伴的你们。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天鹅与鸳鸯的龙装魔甲《阿萨托斯与道罗斯》 , 吾命骑士同人 , 屈辱的女友 , 聆风秘闻 , 棋逢对手 , 【恋与all向】隐瞒处 , 不夜城(异国情缘 华尔街商战 美国小时代) , [主攻]我只是以前看你不爽 , 贵人多情【1vN】 , 双性异星王子受尽凌辱以性霸统哥谭市 , 为了奖金去cao遍全校男神 , 维娜丝菲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