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2.我一直都很安静 (第1/1页)
很多人都会説我很安静很内向甚至有人説我是不是自闭 其实我只是害怕 我害怕人家的眼光害怕人家对於我的想法害怕如果我做错什麽事情人家会不会讨厌我 所以我一直小心翼翼小心翼翼地説话小心翼翼地做事 大家就会开始不耐烦 觉得我很难相处觉得我不想和他们交流 可是我是非常想和他们相处和大家一起自在的聊天 我也只是在等一个可以耐心的等待我 等待我的慢热等待我可以正式自在的和他相处聊天的一天 可能这就是所谓的社交恐惧吧 可是我不敢和别人説我怕招来异样的眼光我怕人家会更加的远离我 所以我只能用我自己的方式慢慢来改善吧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POPO编辑怎么这么慢啊,不是警告老子在侮辱支那猪,就要冻结老子吗?来点作用啊,冻结啊,赶紧来冻结啊 , BL随想集 , 女王的裙底风光gl(ABO) , 【刀剑乱舞】自由恋爱 , 人生四季 , 无孔不入【快穿】 , 逃跑后被抓回来爆炒了(骨科) , 赫马佛洛狄忒斯 (兄妹 h) , [花亦山] 我×完颜逸 , 不想谈恋爱的米拉被舔狗们缠上了(高H,NP) , 傻萌萌轶事 , 尖牙与鱼尾(西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