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生育率的问题?这不是最容易解决的问题吗? (第1/1页)
生育率的问题很好解决啊,平均每个nV人生育一个孩子就行了。有人多生了,有的人就可以不生。 什么,你说每个家庭都是一男一nV,所以要生两个孩子? 你在说什么啊,哪有男人啊,什么男人?我没看见男人啊,我们国家哪来的男人啊。秘书小赵,你看见男人了吗?没有嘛,我们国家明明就没有男人嘛。[doge]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和炮友合租是不是搞错了什麽? , 北城情缘(h) , 穿越到古代 , 从背後拥抱你 , 神明她被病娇们强制爱了(bg,h,np) , 恋爱中的人 , 记忆中的你 , 【耽美】cao了一个吸血鬼[H] , 男配不想躺 , 在宇宙中寻觅你 , 暮冬(1V1)H(又名:我的军官老公) , 愈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