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疑心病-眼神 (第1/1页)
好想跟他们聊天喔,感觉…很有趣,靠近点…他看过来了,对视了…好尴尬,他们是不是其实不希望我加入呢?我是不是打扰他们了…会不会被讨厌…不是吧?他们应该不会那麽想的…吧?不行,我还是做不到…好可怕。但是,我所害怕的,究竟是他们的眼神,还是我那已先预设结局的想法呢?其实都是我想太多了吧?明明通常事实并不是那样的。总是担心着,做错事了,会被讨厌吧?他们为什麽看着我交谈,是在谈论我吗?完了,他会生气吧?然而,无论事实如何,不在意,并活得轻松且开心不才是最重要的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林北有川 , 放心吧!过了今天就没事了。 , 仍是小欢喜 , 七日低语 , 斗破:我开局就无敌 , 寇王(1vN) , 津津(SM) , 【IDOLiSH7乙女向】如诗如画 , 肚子疼的男人们 , 斯图亚特之龙 【第四卷】:贵族和吟游诗人 , 变成喵共梦后,把男主挨个睡了 , 咫尺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