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感觉台湾好像很喜欢用防守阵法 (第1/1页)
感觉台湾好像很喜欢用防守阵法 但是足球和bAng球不太一样的是 足球防守上有身高的考量 而身高不高就不能用帽子戏法 头槌更不用说 然而一般而言 从守门员发球要调中 身高不高的话 很容易被身高高的结球 於是白白又给人家进攻的球权 然而如果有矮个子得话 就得尽量的把他们摆在前面 因为能跑的 会缠球的 实属矮个子 也就是尽量让他们发挥本能 而不是一昧地摆在防守 因为看来看去 就算着重於防守 看在中华队摆阵 我就摇头认为 会不会摆球员位置阿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利与艾之约(利艾) , 枫散其他贴贴 , 穿书后H文大佬一心让我学习(高H) , 但饮莫相问 , 给你倾城温柔 , 想念你想念你 , 帅哥的烦恼 , 东坡大杂烩 , 穿成rou文女主伤不起 , 诺 , 虚幻的樱花 , 职业日记